EN
https://www.gov.cn/

天津:進出口前300強企業全部復工

2020-03-25 10:07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市商務局獲悉,疫情發生以來,我市強化對外貿企業的服務幫扶,推進企業復工復産,截至目前,全市進出口前300強企業復工率達100%,進出口超1000萬美元企業復工率達97%。

為推進外貿企業復工復産,市商務局組織全市商務系統加強調研幫扶,建立駐企聯絡機制,“一對一”跟蹤服務,幫助企業儘快提高産能。與市人社部門密切對接,指導企業用好農民工返崗復工點對點用工對接服務平臺,提供“點對點”“一站式”直達運輸服務。組織商務職業學院等高職院校與有用工需求的外貿企業對接,解決企業缺工問題。針對因疫情導致的法律問題,我市專門開設了線上法律服務微課堂,開通法律支援服務熱線。截至目前,市貿促會累計為企業出具新冠肺炎疫情不可抗力事實性證明264份,涉及合同金額近250億元。(記者 馬曉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