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進一步激發文旅消費潛力

2020-03-26 08:30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10部門聯合發佈《實施意見》
進一步激發文旅消費潛力

日前,經省政府同意,省文化和旅遊廳、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省經濟和信息化廳、省公安廳、省財政廳、省自然資源廳、省交通運輸廳、省農業農村廳、省商務廳、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等10部門聯合印發《關於儘快恢復振興文化和旅遊消費市場 進一步激發文化和旅遊消費潛力的實施意見》。

《實施意見》突出文化和旅遊兩大萬億産業的綜合貢獻度,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持供需兩端發力,調整優化供需結構,加快建設現代文化和旅遊消費體系,加快激發文化和旅遊消費潛力,推動文化和旅遊消費轉型擴容升級,促進我省文化和旅遊“雙萬億”産業高質量發展,努力建設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文化和旅遊消費大省。《實施意見》提出消費市場快速復蘇、消費規模穩步增長、消費惠民成效明顯、消費引領作用突出、消費環境顯著改善的總體目標。從促市場振興、促有效供給、促競爭力提升、促入境消費、促放心消費、促滿意消費等6個方面提出儘快恢復振興文化和旅遊消費市場,進一步激發文化和旅遊消費潛力的25項主要任務。(記者 陸遙)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