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各級財政累計落實疫情防控防治資金19.9億元

2020-03-27 17:1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呼和浩特3月27日電(記者 朱文哲)記者27日從內蒙古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獲悉,截至目前,內蒙古各級財政累計落實資金19.9億元,用於疫情防控防治工作。

內蒙古自治區財政廳副廳長馮建中表示,內蒙古財政部門按照“特事特辦、急事急辦”原則,不斷簡化資金撥付和辦事流程,建立資金撥付和政府採購兩個“綠色通道”,同時實施全過程預算績效管理,強化資金監管。

“我們在積極保障患者治療和支持防疫物資保障的同時,將支援湖北一線醫務人員臨時性工作補助標準提高1倍、薪酬水平提高2倍,擴大衛生防疫津貼發放範圍,確保覆蓋全體一線醫務人員。”馮建中説,自治區財政設立1億元專項資金,專門用於保障防控疫情重點企業物資採購和生産、獎勵在防控疫情中主動承擔社會責任的相關企業。

此外,內蒙古充分發揮財政逆週期調節作用,在落實國家政策的基礎上,及時在自治區稅權範圍內研究相應支持政策,全力支持“六穩”工作,更好助力經濟社會再現活力。“內蒙古將在稅費減免、政府債券、金融貸款、援企穩崗以及基層‘三保’工作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進一步強化政策落實力度,充分釋放政策紅利,全力支持經濟社會秩序恢復。”馮建中説。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