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濱海高新區搭銀企對接平臺助200余家區內企業融資30億元

2020-03-27 18:3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天津3月27日電(記者 周潤健)為幫助企業在戰勝疫情的同時儘快擺脫困境,3月26日,天津濱海高新區組織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和浦發銀行5家金融機構與區內的23家企業舉行了銀企對接簽約儀式。至此,天津濱海高新區已聯絡相關金融機構18家,推動區內200余家企業完成銀企對接,放款30億元。

自疫情發生以來,很多企業經營面臨較大困難,其中資金短缺更是不少企業面臨的燃眉之急。為了推進區內企業復工復産,天津濱海高新區通過設立一億元疫情防控專項資金、制定支持企業發展的八項“硬核”舉措等方式,真心誠意、真金白銀幫助企業共渡難關。

天津德高化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半導體行業所需電子化學品的研發、生産和銷售業務,同時提供相關諮詢服務的企業。

“疫情期間,高新區管委會連續出臺了包括金融在內的多方面支持政策,為我們排憂解難。在我們上報資金需求後的3天內,就有多家銀行主動與我們接洽,特別是工商銀行了解到我們的産品應用在疫情防控領域後,為我們提供了無抵押、低利率的400萬元貸款,緩解公司採購、員工工資等流動資金方面的壓力。”這家公司董事長譚曉華説。

天津濱海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郭磊表示,今後高新區將持續推進各金融機構與企業的對接,開發更多適合高新區企業的特色金融産品,解決企業融資難、融資貴、融資慢等問題,助力企業復工復産。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