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撤銷省界道口防疫檢查 恢復軌道交通跨省段

2020-03-28 19:5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3月28日電(記者 王辰陽)記者在28日舉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上獲悉,上海已經撤銷省界道口防疫檢查。此外,上海軌道交通跨省段和毗鄰公交陸續恢復運營。滬蘇浙交界地區的交通出行將更加便利。

上海市交通委副主任楊小溪表示,為保證省際和上海市內交通“安全、高效、有序”運轉,對相關措施進行調整。上海已經撤銷了省界道口的防疫檢查,撤除10個水上省際口門,由防疫檢查調整為防疫抽查;全面撤除9個陸上省際公安檢查站防疫檢查。

此外,上海市軌道交通11號線位於江蘇昆山運行的區段,自3月24日起恢復運營,並按上海市要求執行疫情防控標準,目前恢復到疫情前正常客流的五成水平。上海與江蘇、浙江的毗鄰公交陸續恢復運營,具體復運時間由各屬地確定。目前,上海全部24條毗鄰公交已恢復20條。其中,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示範區的5條區域公交線3月27日全部復運,以滿足上海市青浦區、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和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居民的旅遊觀光、通勤探親和購物就醫等出行需求。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