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召開視頻會議強調 推進全國農業農村重大項目建設 積極做好穩投資工作

2020-04-01 08:00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31日,農業農村部在京召開視頻會議,對推進農業農村重大項目建設做好穩投資工作進行具體安排。會議強調,各級農業農村部門要搶抓國家穩投資的政策機遇,主動作為,創新舉措,抓緊謀劃實施一批重大工程項目,堅決遏制和扭轉農業投資下滑的勢頭,穩定農業農村投資局面,為打贏脫貧攻堅戰、補上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三農”短板提供有力支撐。農業農村部副部長劉煥鑫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在當前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加快恢復經濟社會秩序的關鍵時期,穩定農業農村投資是促進農業農村經濟發展的重要抓手。各級農業農村部門要堅持多措並舉、有序推動農業農村重大建設項目開復工。要積極拓寬投資渠道,用好用足中央關於穩投資的重大政策,全力推動擴大地方專項債用於農業農村規模,進一步落實好再貸款再貼現金融支持政策。要夯實農業投資基礎,做好前期工作,突出規劃引領,加強項目儲備,加快推動各項各類農業農村投資落實落地。要加強組織領導,建立工作機制,協調做好要素保障服務,紮實推進重大項目建設,努力開創農業農村投資新局面。

江蘇、安徽、江西、廣東、四川、甘肅等省農業農村廳負責人介紹了經驗做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