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高校畢業季大型網絡招聘會啟帷

2020-04-02 08:38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充分發揮好市場配置人力資源的主渠道作用,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切實為企業復工復産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由河北省人社廳主辦、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承辦的“2020年河北省高校畢業季大型網絡招聘會”于4月1日-5月31日在河北人才網舉辦。

據悉,此次網絡招聘會是公益免費的就業服務活動,免收企業和求職人員的招聘求職相關費用,將多渠道組織500多家企業參會,預計提供8000多個就業崗位。參會企業將涵蓋信息産業、建築建材、機械電子、醫藥衛生、化工環保、新能源、現代服務業等多種行業。

本次活動主要面向高校畢業生就業群體,將充分利用河北人才網搭建高校畢業生和復工復産企業線上需求對接服務平臺,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記者 解楚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