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下達專項經費31億元確保學校復課安全

2020-04-03 17:5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4月3日電(記者 張斌)記者從陜西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除高三、初三和中職畢業班全省統一開學外,陜西要求各地根據本地區實際情況,採取“一市一策”“一校一策”,確定基礎教育其他年級開學的具體時間。

據陜西教育部門統計,3月30日以來,陜西471所高中的23.63萬名高三學生已開學、步入校園。4月7日,全省初三年級和中職畢業年級將開學。

陜西省教育廳副廳長劉寶平介紹,針對其他學段開學時間,陜西要求各地根據本地區的實際情況確定後報省教育廳研究備案,由教育廳審定同意後方可開學。目前,經審定並同意開學的有延安市和榆林市的部分學段。

為確保學校復課安全,陜西已下達各類專項經費31億元支持各地儲備疫情防控物資,同時已成立10個工作指導組,下沉到各地開展工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