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區民營經濟不斷發展壯大

2020-04-05 09:10 來源: 西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增加財政收入 擴大社會就業
我區民營經濟不斷發展壯大

記者近日從自治區工商聯了解到,近年來,我區民營經濟不斷發展壯大,民營經濟已經成為推動我區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力量、增加地方財政收入的重要來源、擴大社會就業的重要載體,為推動經濟發展、促進民族團結、維護社會穩定、促進社會和諧作出了積極貢獻。

自治區黨委、政府始終高度重視非公經濟發展,先後召開第一、二次非公經濟發展大會,出臺一系列促進非公經濟快速發展的政策措施,各級各部門研究出臺一系列促進支持非公經濟發展的具體措施,解決了一批民營企業遇到的困難問題,全區營商環境不斷改善,民營企業政策獲得感進一步增強,基本形成重視支持鼓勵發展非公經濟的良好態勢和工作格局。

截至2019年底,全區非公有制經濟市場主體達到31.49萬戶,佔全區各類市場主體的96.83%,同比增長19.04%;註冊資本達8909.28億元,同比增長12.65%。民營經濟貢獻了90%以上的稅收,40%以上的國內生産總值,80%以上的城鎮勞動就業,90%以上的企業數量。(記者 索朗瓊珠 次仁片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