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韓石化乙烯脫瓶頸改造項目復工

2020-04-06 21:3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4月6日電(記者 王賢)因新冠肺炎疫情停工的中韓(武漢)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乙烯脫瓶頸改造項目6日復工,項目建成後,公司乙烯年産能將由現在的80萬噸提至110萬噸。同時,中韓石化武漢乙烯的生産負荷由80%提升至100%。

此次復工的中韓石化乙烯脫瓶頸改造項目總投資42.5億元,共新建三套裝置改造三套裝置,並建設完善相應配套系統。該項目于2018年底開工建設,計劃于2020年底和2021年初分別建成。

中韓石化相關負責人稱,為儘早復工復産,3月中旬開始,中韓石化就聯合中國石化第四建設公司、第十建設公司等單位多次召開電視電話會議,為返工人員協調辦理審核手續,並採取隔離、核酸檢測等防疫措施。目前,已有22家施工單位的217人返崗,最終返崗人數將達到1000人,這些施工人員分別來自湖北、山東、天津、江蘇、甘肅等地。

疫情期間,中韓石化的生産一天未停,企業幹部員工克服重重困難,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保産保供,開足馬力共生産醫用原料14700噸,可製成醫用口罩147億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