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漢:復工復産快於預計、好于預期

2020-04-19 21:1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4月19日電(記者 譚元斌、喻珮)武漢市副市長李強19日在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舉行的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説,武漢受疫情衝擊最嚴重,推進復工復産工作晚于全國、全省,復工復産中遇到的困難也遠大於其他地區,但武漢市不等不靠、主動作為,全市復工復産快於預計、好于預期。

據李強介紹,截至4月18日,武漢市“四上”及房地産開發企業11507家已復工復産11308家,復工率98.3%,復崗率86.7%。

李強説,下一步,武漢市將在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同時,咬定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不放鬆,全力做好復工復産、復商復市以及企業紓困解困、擴大項目投資和消費等工作,切實打好民生保障戰和經濟發展戰。

據悉,武漢市將加快組織發放消費券,發揮消費券引領作用,鼓勵消費、擴大消費。同時,在線上建設雲超市、雲娛樂、雲教育等新零售業態,在線下佈局新型便利店、無人超市、智慧售貨機、無接觸式配送、智慧出行等新零售場景,促進合理有序消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