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尼泊爾總理感謝中方捐贈抗疫物資

2020-04-23 09:0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加德滿都4月22日電(記者 周盛平)中國向尼泊爾捐贈的又一批抗疫物資22日移交尼方。尼總理奧利通過社交媒體對中方提供援助表示感謝。

據了解,這批由西藏自治區捐贈的物資包括口罩、醫用防護服、額溫槍、檢測設備、消毒用品等。當天,這批物資通過樟木口岸出關,在連接中尼兩國的友誼橋上正式移交尼方,並於當晚運抵尼首都加德滿都。

奧利當天在社交媒體推特上發文表示,尼泊爾收到了來自中國西藏自治區用於抗擊新冠疫情的重要醫療物資,他對這一慷慨援助表示感謝。

3月29日,中國向尼泊爾捐贈的第一批醫療物資移交尼方,物資包括口罩、體溫計、防護服、檢測試劑等。

新冠疫情最新統計數據顯示,目前尼泊爾境內累計確診45例,累計治愈7例,無死亡病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