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391個重大招商項目集中“雲簽約”

2020-04-26 20:5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福州4月26日電(記者 秦宏)福建省重大招商項目集中“雲簽約”26日在福州舉行,涉及簽約項目共391個,總投資7836億元。

據了解,福建本次重大招商項目“雲簽約”中,央企、民企、外企齊抓,並聚焦加強傳統基礎設施和新型基礎設施投資,促進傳統産業改造升級,擴大戰略性新興産業投資。其中,共有央企項目92個,總投資4245億元;民企項目193個,總投資2271億元;外企項目59個,總投資732億元;福建各自貿試驗區片區簽約項目47個,總投資588億元。

福建省委相關負責人表示,福建將切實發揮有效投資拉動作用,對衝疫情影響、加快經濟社會發展。福建將構建常態化疫情防控下的招商引資工作機制,大力推進産業鏈招商,推動企業增資擴産,推進閩東北、閩西南協同發展區開展協同招商。同時,福建將開展督查,避免“簽約不開工、開工不建設、建設無進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