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知識産權維權援助線上服務平臺上線運行

2020-04-27 17:5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4月27日電(記者 張泉)由國家知識産權局知識産權保護司組織建設的中國知識産權維權援助線上服務平臺26日正式上線運行,旨在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維權援助服務,更好服務社會公眾和創新主體的知識産權保護需求。

該平臺是全國統一的維權援助對外服務窗口和管理平臺,包括門戶網站和微信公眾號。網站面向社會公眾,提供在線維權援助申請的全國統一入口,用戶可以線上填寫申請事項,選擇受理機構,及時查詢維權結果;整合了全國的維權援助資源,提供各地維權援助政策、工作動態、典型案例、維權知識等。微信公眾號主要模塊與網站一致,提供維權援助在線申請、結果查詢、各地動態資訊等。

國家知識産權局知識産權保護司司長張志成説,近年來,國家知識産權局不斷推進知識産權維權援助工作,全國31家知識産權保護中心、20家快速維權中心、76家維權援助中心都可以提供維權援助服務。社會公眾和創新主體可以直接到中心諮詢,也可以通過網站、微信公眾號,或者撥打12330熱線電話等方式,獲得維權援助服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