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偵破一起拒不支付勞動報酬案 為百餘名農民工追回170余萬元工資

2020-04-29 15: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沙4月29日電(記者 劉良恒)記者29日從湖南省瀏陽市公安局獲悉,瀏陽警方近日偵破一起拒不支付勞動報酬案,抓獲犯罪嫌疑人胡某繼,幫助農民工追回被拖欠的工資170余萬元。

據悉,2019年底,瀏陽市公安局接到瀏陽市勞動保障監察大隊移送的胡某繼拒不支付勞動報酬案件線索後,迅速成立專案組展開調查。經查,2016年,犯罪嫌疑人胡某繼在瀏陽市某建設項目中承包了5個項目分包工程。在工程完工通過驗收後,項目部支付結清所有工程款,但胡某繼卻以經營管理不善出現虧損為由,拒不支付農民工工資,且長期處於“失聯”狀態。

由於胡某繼去向不明,瀏陽市公安局於今年1月8日將其列為網上逃犯。在對胡某繼可能藏匿的地點進行梳理摸排的基礎上,專案組近日在長沙城區將胡某繼抓獲歸案。目前胡某繼因拒不支付勞動報酬被依法執行逮捕。胡某繼到案後,民警一方面加大案件審查深挖力度,另一方面盡力幫助受害群眾挽回經濟損失,最終成功為百餘名農民工追回被拖欠工資170余萬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