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去年落實學生資助資金37.78億元

2020-05-07 17:2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拉薩5月7日電(記者 李鍵)記者從西藏自治區教育廳獲悉,西藏2019年共落實學生資助資金37.78億元,受益師生達198.69萬人次。

據介紹,學前教育學生、義務教育學生、普通高中學生、高等教育學生是被資助的主體,資助資金分別達到6.12億元、21.04億元、3.29億元和3.53億元,受助學生分別達到25.63萬人次、136.24萬人次、12.44萬人次、6.42萬人次。此外,中職教育學生資助資金達1.71億元,受助學生4.66萬人次;綜合類學生資助資金達2.09億元,惠及人群13.30萬人次。

學生資助是一項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事關脫貧攻堅、社會公平。長期以來,在各級學生資助管理部門的共同努力下,西藏學生資助體系不斷完善。目前西藏已全面建成了從學前教育到高等教育階段的學生資助體系,資助範圍實現各學段全覆蓋、公辦民辦全覆蓋、家庭經濟困難學生全覆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