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慶更新《稅收優惠政策指南》 企業可查詢294項稅收優惠政策

2020-05-08 08:27 來源: 重慶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市財政局了解到,近日,市財政局對去年編寫的《稅收優惠政策指南》進行了更新。更新後的政策指南包含近300項稅收優惠政策,其電子檔已在市財政局公眾信息網的政策解讀欄目中發佈,供各方查詢、下載和使用。

市財政局人士介紹,我市去年編寫的《稅收優惠政策指南》對截至2018年11月15日前的稅收優惠政策進行了梳理匯總。今年,市財政局在去年的基礎上進行了更新。

更新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一是對往年出臺的稅收優惠政策進行篩查梳理,刪減28項已經到期、停止執行的稅收優惠政策;二是將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1月11日期間的55項新增稅收優惠政策補充更新到政策指南當中。至此,更新後的政策指南包含294項稅收優惠政策。

據悉,新政策指南通過政策文件電子索引、政策解讀和政策原文三個部分來開展宣傳解讀,切實支持和幫助企業將政策紅利轉化為發展紅利。政策文件電子索引包含文件號、文件名、行業、稅收類別等,企業可快速在索引中搜索需要的信息。然後,根據搜索到的信息在政策解讀和政策原文中查詢具體的內容。其中政策解讀部分對每一項優惠政策的享受主體、優惠內容、享受條件、政策依據進行了解讀,方便企業準確迅速掌握政策。(記者 廖雪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