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人才市場有序恢復線下招聘

2020-05-08 09:26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7日,紹興市“暖紹興·築夢城”2020就業季·杭州大學生招聘周活動在省人才市場啟動,這也是今年以來,省人才市場承辦的首場地方專場線下招聘活動。

記者了解到,紹興市推出的這場招聘周活動,共吸引169家企事業單位推出崗位4632個。“杭州一直是我們的重點招聘城市,距離近、高校多、生源好,過去幾年我們在杭州的招聘成效都很不錯,去年光是公司總部就引進來自杭州的應屆畢業生20余人。”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高級人力資源經理王輝説,“這次我們挑的都是薪資待遇比較好的崗位,希望能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在活動現場,紹興市還特地製作了一塊展板,將現有的面向高校畢業生、技能人才等各項人才政策一一展出,為企業引才助力。

記者了解到,隨著我省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省人才市場將安全有序恢復線下招聘活動。(記者 李攀 通訊員 劉淵慧)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