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松花江16日開始禁漁

2020-05-12 08:36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由往年的47天延長為77天
松花江16日開始禁漁

記者從省農業農村廳漁業漁政管理局獲悉,我省松花江流域2020年禁漁期即將於5月16日開始。在為期77天的禁漁期中,全省各級漁業漁政部門將與公安、市場監督管理等部門合作,共同打擊私捕濫撈等違法行為,保護漁業資源,維護正常的漁業生産秩序。

今年禁漁期由往年的47天延長為77天,自5月16日12時至7月31日12時,禁止除釣具之外所有作業方式。今年禁漁期中,流域內各級漁業漁政主管部門將堅持漁政管理與群眾監管相結合的方針,加強與公安、市場監督管理、軍民融合等部門合作,共同打擊私捕濫撈等違法行為,嚴厲查處使用“絕戶網”等違規漁具,打擊涉漁“三無”船舶、電毒炸魚、越界違法捕撈以及鱘科魚類非法捕捉、繁育及利用等違法行為,加大違法案件曝光力度,在全社會形成高壓打擊違法違規行為態勢,保護漁業資源,維護正常的漁業生産秩序。(記者 黃春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