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免費線上技能培訓註冊學員超800萬

2020-05-15 07:43 來源: 人民日報海外版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日前從人社部獲悉,截至5月9日,全國線上技能培訓註冊總人次數已超830萬,“百日免費線上技能培訓行動”線上培訓已取得階段性成果。

為確保職業技能提升行動持續實施,勞動者線上學技能,培訓不斷線,進一步發揮好穩就業促就業作用,人社部在2020年3月下旬至6月底,集中實施“百日免費線上技能培訓行動”,面向城鄉各類勞動者,大規模開展免費線上職業技能培訓。期間遴選50家以上線上技能培訓平臺,推出覆蓋100個以上職業(工種)的數字培訓資源,實現線上培訓實名註冊500萬人次以上的工作目標。

截至目前,全國實名制註冊學員已超830萬人次,其中排在前三位的省份是:河南115萬人次,廣東111萬人次,山西75萬人次。(記者 李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