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級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專場招聘活動提供崗位近400萬個

2020-05-15 08:41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獲悉:截至4月底,參加國家級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專場招聘活動的各類人力資源服務機構達2000多家,各類用人單位31.4萬家,提供招聘崗位397.8萬個,參加招聘人數865.4萬人,達成就業意向90.8萬人。

據介紹,人社部于3月20日至6月30日實施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作為此次專項行動重要專場活動之一的“國家級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專場招聘活動”,同步實施、深入推進取得了良好成效。各國家級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按照統一部署要求,充分發揮園區行業集聚優勢,迅速啟動網絡平臺搭建工作,積極創建活動分會場,集中鏈結中國人力資源市場網主會場,組織發動園區內各類人力資源服務機構,聚焦疫情防控特殊時期、重點人群就業需求及復工復産實際需要,打造了充分對接供需、市場覆蓋廣泛、信息便捷可靠的優質人力資源服務平臺。

很多産業園還推出“雲招聘”等一批優質服務産品,採用空中宣講、直播招聘、簡歷智慧匹配、視頻面試、在線測評、在線培訓、電子合同等模式,為求職者提供免費精準服務。同時,各産業園科學有序開展了線下招聘、勞務協作、精準扶貧等活動。截至4月底,共舉辦現場招聘會170場,參會用人單位3000多家,提供崗位6.6萬個,參會人員11.5萬人。(記者 韓秉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