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舉辦全國農業農村系統地方政府債發行視頻培訓班

2020-05-15 10:42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13日,農業農村部舉辦全國農業農村系統地方政府債發行視頻培訓班,就貫徹落實中央關於紮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有關部署,推動用好地方政府債券政策,擴大農業農村有效投資進行專題培訓。農業農村部副部長劉煥鑫出席並作開班動員。

劉煥鑫強調,要充分認識發行地方政府債對擴大農業有效投資的重要意義,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主動作為,壓實責任,搶抓中央關於加大地方政府債券發行規模的政策機遇,圍繞加快補上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三農”領域突出短板,開拓思路,精心謀劃實施一批牽引性、基礎性、戰略性的重大工程項目,有序擴大地方政府債用於農業農村規模,著力加強高標準農田、農産品倉儲保鮮冷鏈物流、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等投入。

培訓班邀請財政部有關司局同志以及發行仲介機構有關專家,圍繞地方政府債政策要求和發行實務進行了專題講解。農業農村部相關司局、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農業農村部門相關負責同志參加了培訓。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