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全面推行政務服務“不打烊”

2020-05-17 08:36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大力壓縮審批時限 推動審批服務提速
我省全面推行政務服務“不打烊”

為進一步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行政審批提質提速和政務服務“不打烊”的安排部署,近日,省政務服務辦聯合省市場監管局、省住建廳組織召開了全省推進審批服務提速暨政務服務“不打烊”工作視頻會議。

按照部署,各級審批部門將對標國家改革的標準和要求,從市場主體需求和期盼出發,通過優化審批流程、推進並聯審批、推動全程網辦、“不打烊”政務服務等舉措,大力壓縮審批時限,推動審批服務提速,確保重點改革任務落地見效。特別是工程項目和市場準入準營相關審批涉及部門多、審批鏈條長,是政府調控資源配置的重要手段,也是社會高度關注、市場主體反映強烈的熱點和難點,我省將持續深化流程再造,進一步優化企業設立登記、公章刻製、發票申領、員工就業參保登記四個環節,推行工程項目審批標準化,規範全鏈條審批事項、仲介服務和技術審查,切實提升審批服務效能。

全面深化政務服務改革,推動審批服務提速,積極穩投資,保市場主體、保基層運轉。各級政務服務部門將因地制宜大膽探索,謀劃制定一批含金量高的新舉措,撬動更深層次、更接地氣的改革,為全面復工復産、經濟持續良好運行提供堅實保障和內生動力。(記者 解楚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