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2020年將減稅降費1000億元左右 95%政務服務事項“指尖辦”

2020-01-09 09:3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石家莊1月9日電(記者 齊雷傑、鞏志宏)記者從河北省“兩會”上了解到,2020年河北將全面落實減稅降費政策,全年減稅降費1000億元左右,降低企業用電、物流等成本,確保製造業、交通運輸業等主要行業稅負明顯降低。

2019年,河北省落實減稅降費政策,全省企業減負近800億元。營商環境不斷優化,河北省級政務服務大廳建成運營,行政許可事項進一步精簡,1484項服務事項實現了網上“指尖辦”,減少了企業人員跑辦之苦;全年新增市場主體128萬多戶,增長14.4%。

2020年,河北將全面落實減稅降費政策,嚴禁收“過頭稅”和巧立名目亂收費,把該減的稅減到位、該降的費降到位。深化“放管服”改革,推進“證照分離”,加快審批制度改革,在省級以上開發區推行企業投資項目承諾制試點,企業設立登記一日辦結。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完善全省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功能,省市縣三級政務服務事項網上可辦率達到95%以上,建立政務服務“好差評”制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