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5月18日新聞發佈會預告

2020-05-17 16:37 來源: 衛生健康委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20年5月18日新聞發佈會預告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定於5月18日15時在國家衛生健康委機關西直門辦公區新聞發佈廳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口岸城市疫情防控工作情況,請上海、廣西衛生健康部門負責同志和有關專家回答媒體提問。請參會記者屆時務必攜帶本人記者證或持有國新辦採訪證、外交部制發的常駐記者證參會。新聞發佈會于14:20開始簽到,請合理安排到場時間。根據有關規定,境外回京人員、湖北含武漢地區的人員及國內其他省市高、中風險地區人員到京後,均應居家或集中觀察14天;出現發熱、乏力、幹咳等症狀時,應當立即到就近的醫療衛生機構發熱門診就診。

請各位記者將關注的問題于5月17日20時前通過電話、傳真、電子郵箱等渠道反饋給我們,以便我們在發佈會上及時提供更加詳細的信息。

新聞發佈廳地址在北京市西城區北禮士路甲38號(國家衛生健康委西直門辦公區2號樓北裙樓,地鐵西直門站D口出站左轉約100米,從衛生健康委政務大廳進入)。因沒有停車位,建議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電子郵箱:news@nhc.gov.cn

(注:該電子郵箱僅用於新聞媒體反饋發佈會提問信息使用)

電話:010-68791516

傳真:010-68792087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
2020年5月17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