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2020-05-22 21:3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許其亮張又俠參加審議

新華社北京5月22日電(記者 李宣良、黃明)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22日下午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分別參加小組審議。代表們認為,李克強總理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充分貫徹黨中央、習主席決策意圖,堅定落實既定戰略目標,是一個全面客觀、凝心聚力、務實進取的好報告。

許其亮指出,過去的一年多,我們經歷了初心和使命的洗禮、新中國成立70週年大慶的凝聚、突發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驗,走得極不平凡。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在成功應對一系列風險挑戰中,贏得全黨全軍全國人民衷心信賴和擁戴,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在驚濤駭浪中堅毅前行。全軍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始終與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國際國內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全局,拿出咬定青山不放鬆的勁頭,狠抓工作落實,堅決實現既定戰略目標。要強化鬥爭精神,堅持底線思維,深化練兵備戰,隨時準備應對各種突發情況,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

張又俠指出,去年以來黨、國家和軍隊建設取得來之不易的重大成就,根本在於有習主席作為黨中央核心、全黨核心的掌舵領航,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全軍要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定自覺貫徹落實習主席決策指示,統籌推進軍隊建設改革發展各項工作,確保實現既定目標任務。要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緊前推進軍隊擔負的任務,為維護安全守住底,為經濟發展強動能,為脫貧攻堅助好力,為疫情防控作貢獻。要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提高發展起點,破解發展難題,加快發展步伐,提高部隊建設改革的質量成效。要堅決克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全面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房峰輝、張陽流毒影響,讓部隊切身感受到作風轉變的新成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