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三個一百”重點工程建設已完成建安投資252億元

2020-05-23 11:0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23日電(記者 吉寧、郭宇靖)23日,記者從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獲悉,截至4月底,北京市續建重點工程項目實現了“應復盡復”目標,新開項目實現開工38項,完成建安投資252億元。

位於石景山區的八角街道騰退空間再利用項目,是北京市城市更新重點工程,已于4月底開工建設,較原計劃提前兩個月。該項目建設規模3.9萬平方米,包括八角新樂園建設和八角北路周邊道路公共空間改造提升兩部分。

類似于八角街道騰退空間再利用項目,2020年列入北京市的城市更新及便民服務重點工程項目共有9項,其中8項為新建項目,1項為續建項目。截至5月中旬,已有4項重點項目陸續開工建設,其餘4項新建及1項續建項目正在有序推進。

據悉,北京公佈的2020年北京市重點工程計劃,分三大類共300項,其中新建120項,續建180項,力爭當年竣工78項。總投資1.3萬億元,本年度計劃投資2523億元,其中建安投資1253億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