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部署開展2020年漁業“安全生産月”和“安全生産萬里行”活動

2020-05-28 09:21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年6月是第19個全國“安全生産月”,活動主題為“消除事故隱患,築牢安全防線”。日前,按照國務院安委會辦公室部署要求,農業農村部印發通知,部署開展2020年漁業“安全生産月”和“安全生産萬里行”活動。此次活動將充分利用大批漁船集中在港休禁漁的有利時機,加強漁業安全生産宣傳教育、隱患排查整治整改、船員業務技能提升等工作。

據介紹,漁業“安全生産月”活動將於6月1-30日在全國範圍統一進行,重點將開展漁業安全警示教育和隱患“排查整治進行時”專題活動,同時推動漁業安全生産宣教工作進漁港、上漁船、入漁戶。而同步啟動的漁業“安全生産萬里行”活動將持續到12月,將多種形式開展“區域行”“專題行”“網上行”等宣傳報道活動,推廣優秀經驗做法,並積極鼓勵引導廣大漁民群眾舉報重大隱患和違法違規行為。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安雪晴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