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危化品監管信息共享平臺上線

2020-06-04 08:22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2日從省工信廳獲悉,全省危險化學品全生命週期監管信息共享平臺開通上線。

監管信息共享平臺由省工信廳牽頭組織開發,是採用大數據、雲計算等信息化手段對危化品生産、儲存、運輸、經營、使用、處置等各監管環節進行系統分析、動態研判的重要平臺。該平臺通過建設危險化學品監管資源目錄、監管信息共享資源池等工作,確保一期項目實現全省危險化學品全生命週期監管信息跨部門共享。

省工信廳副廳長高清介紹,我省開發全省危險化學品監管信息共享平臺將與建設全省智慧化工園區統籌考慮、同步推進,應用大數據、物聯網、雲計算等技術手段,在打通部門數據橫向共享的同時,逐步實現對全省危化品生産企業和化工園區的縱向監管,用好當前全省化工産業安全環保整治提升攻堅行動中形成的第一手鮮活數據,加速系統迭代更新。力爭在年底前實現全省危化品全生命週期動態監管。(付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