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東:年底前對個體工商戶和小微企業免除一切稅費

2020-06-06 16:2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濟南6月6日電(記者 王陽)山東省政府辦公廳6日發佈促進個體經營者、小微企業等發展的十條措施,以增加就業。其中,從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山東在全面落實國家減稅降費政策基礎上,在地方權限內,對個體工商戶和小微企業免除一切稅費。

在延長房租減免方面,山東對承租國有資産類經營性房産的個體工商戶和小微企業,在落實已經出臺的減免或減半徵收房租的優惠政策基礎上,再將減半徵收房租期限延長至2020年12月31日。

為支持夜經濟等特色經營方式發展,山東要求各縣(市、區)在6月15日前,制定擺攤經營區域、時段的負面清單,並向社會公佈。對通過夜經濟、小店經濟等靈活就業的困難人員和離校2年內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山東給予其中繳納職工社會保險的人員不超過實際繳費2/3的社會保險補貼。

在加強信貸資金支持方面,對保持現有抵押擔保狀態不變、承諾就業基本穩定的個體經營者和小微企業,山東允許其在6月1日至12月31日到期的貸款延期,還本付息日期最長可延至2021年3月31日,免收罰息。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