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以消費扶貧助力大別山革命老區脫貧攻堅

2020-06-13 09:48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9日,我省開展新縣、光山縣特色農産品消費扶貧專項展銷活動。

副省長武國定出席。武國定指出,開展消費扶貧,是推動打贏脫貧攻堅戰的重要舉措。示範開展大別山革命老區扶貧産品展銷活動,是貫徹落實加快河南大別山革命老區振興發展工作會議精神,助力老區人民脫貧攻堅的具體行動。各級各相關部門要帶頭參與消費扶貧,通過採取集中採購、組織展銷、開展扶貧産品專賣等多種産銷對接形式,持續加大對貧困地區農副産品採購力度。要大力拓展貧困地區農産品流通和銷售渠道,加快提升農産品供給質量。要加大消費扶貧宣傳力度,積極推介貧困地區特色農産品和服務品牌,助力決戰決勝脫貧攻堅。

據悉,展銷活動通過在“農購網”、河南省駐村第一書記扶貧成果展銷中心(鄭州市紅專路店)和部分省直單位設置展銷平臺,展銷新縣、光山縣26家扶貧助農企業的148種特色農産品,活動持續至6月30日。(記者曾鳴)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