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省屬國企近期將集中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

2020-06-26 09:31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屬國企近期將集中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
省委組織部牽頭召開省屬企業招聘高校畢業生工作協調會

6月23日,省委組織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國資委聯合印發《關於雲南省國有企業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屬企業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千方百計擴大招聘規模,及時啟動招聘工作,進一步做好穩就業工作。為推進此項工作,我省還成立了由省委組織部、省委宣傳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廳、省財政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國資委和各省屬企業為成員單位的工作協調小組。

同日,省委組織部牽頭召開省屬企業招聘高校畢業生工作協調會,就相關工作進行了部署。記者從會上獲悉,近期省屬28家國有企業將集中開展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工作,各省屬企業今年招聘的應屆高校畢業生規模原則上不低於2019年,且有適度增加。各企業將於7月10日前發佈招聘公告,8月30日前完成招聘工作。各州(市)國有企業也將適時開展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工作。

會議要求,各省屬企業要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積極響應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站在講政治的高度做好高校畢業生招聘工作,在抗疫情、穩經濟、穩就業這場大戰大考中發揮好頂梁柱作用。要從深化企業改革的角度做好招聘工作,大力招聘高素質大學生,不斷優化企業幹部隊伍年齡、專業結構,為企業高質量發展儲備人才;要帶著溫度做好招聘工作,耐心細心抓服務、嚴謹細緻抓落實,讓人才招得來、留得住、用得好、能成才;要組織工作專班、科學制定招聘方案,嚴格把握時間節點、規範招聘程序、嚴守紀律規定,確保招聘公開公正;要加強組織協調、督促指導和宣傳引導工作,嚴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確保圓滿完成招聘工作,實實在在解決高校畢業生就業。(記者 郎晶晶)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