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實施1000億元製造業融資貼息政策

2020-07-03 19:4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合肥7月3日電(記者 汪奧娜)記者從安徽省發展改革委獲悉,安徽省實施總規模為1000億元的製造業融資貼息政策,以穩定製造業投資、保産業鏈供應鏈穩定、推動該省産業轉型升級。

據悉,此次融資貼息政策由安徽省發展改革委會同人民銀行合肥中心支行協調相關銀行,通過單列製造業貸款額度、調整貸款額度比例等方式,統籌1000億元左右的信貸資金,專項支持安徽省製造業新建項目和技術改造項目(不含土地價款)建設,優先支持戰略性新興産業和先進製造業項目。

據悉,貼息補助實行“先付後貼”方式,項目單位憑項目借款合同、貸款銀行出具的利息支付清單申請貼息,貼息範圍為2020年1月1日起簽訂併發生利息的投資項目貸款。政策同時明確,以國家開發銀行的製造業優惠貸款利率為基準,貼息40%,單個項目貼息時限不超過3年,單個企業省級貼息金額最高為5000萬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