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務部等5部門印發關於繼續推進城鄉高效配送專項行動有關工作的通知

2020-07-04 09:50 來源: 商務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系列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紮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深入推進城鄉高效配送專項行動,擴大專項行動實施範圍,完善城鄉物流網絡節點,降低物流配送成本,提高物流配送效率,2020年6月28日,商務部等5部門聯合印發《關於繼續推進城鄉高效配送專項行動有關工作的通知》。

通知明確了城鄉高效配送專項行動第二批10個城市(保定、唐山、通化、南昌、濟南、臨沂、鄭州、洛陽、瀘州、遂寧)的專項行動目標、任務和具體舉措,進一步提升專項行動的針對性和有效性。

通知要求,各地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專項行動作為加快暢通産業循環、市場循環、經濟社會循環的重要抓手;要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強化城鄉配送工作協調機制;要進一步強化城鄉高效配送專項行動的城市主體責任,重點在推進物流配送車輛標準化、促進農産品上行和城鄉雙向流通等方面加強探索創新。

通知強調,各地商務主管部門要指導相關城市建立工作臺賬,制定時間表和路線圖,並按時報送工作臺賬和績效評價材料;要立足本地實際,做好經驗複製推廣工作。

商務部等5部門關於繼續推進城鄉高效配送專項行動有關工作的通知.pdf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