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將開展脫貧攻堅“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交叉檢查

2020-07-04 11:09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3日,記者從省委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回頭看”發現問題整改暨脫貧攻堅工作推進會上獲悉:自7月4日起,我省將在全省開展為期一週的脫貧攻堅“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交叉檢查。

今年以來,省委、省政府將開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作為完成年度脫貧任務、持續抓好問題整改、鞏固提升脫貧成果的重要抓手,不斷強化舉措,強力推進。為持續查漏補缺,提升工作質量,實現“交總賬”目標,按照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安排,我省將從7月4日起,在全省開展為期一週的脫貧攻堅“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交叉檢查,對脫貧任務完成、問題整改和長效機制建立等方面情況再篩查、再整改。

省上要求,各檢查組要嚴格遵守工作紀律,決不允許干擾基層正常工作,隨時發現問題,隨時核實、隨時反饋,及時收集匯總上報情況;被檢查單位要積極配合,舉一反三、真改徹改,除需長期整改的問題外,其他問題必須在7月20日前全面整改到位。據悉,此次交叉檢查工作將實行“誰檢查、誰簽字、誰負責”,對檢查不實、弄虛作假、發現問題隱瞞不報的,將嚴肅追責。(記者 程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鐘雲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