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鐵路局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二季度自查情況公告

2020-07-06 10:45 來源: 鐵路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按照《國務院辦公廳秘書局關於印發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檢查指標、監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標的通知》確定的檢查標準,國家鐵路局于2020年6月23日至24日對局政府網站與政務微博開展了集中自查,未發現政府網站存在單項否決問題,政務微博@鐵道政言未發現問題。

針對上季度自查發現的“政府網站與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信息公開目錄等在數據交換引用中存在個別死鏈現象”已經整改完成,對於網站功能方面的問題,已經納入2020年網站改版優化計劃。

下一步,我們按照《政府網站發展指引》等文件要求,加強監督考核,修訂完善我局相關制度辦法,推動網站建設與管理邁上新臺階。同時,按照《國務院政策文件庫數據對接技術方案》開發數據接口,梳理2013年以來我局公開發佈的現行有效的政策文件,集中推送至國務院政策文件庫。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