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東:壽光市推出政務公開便民惠民地圖提升服務效能

2020-07-10 16:54 來源: 山東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更好的推進以人民為中心的新時代政務公開,推動政務公開工作卓有成效落實,壽光市借鑒省內外先進經驗,開發建設了“政務公開便民惠民地圖”,並通過政府門戶網站和政務公眾號公開,提升了政務公開便民惠民水平,打通了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

壽光市政務公開惠民便民地圖包括教育資源、醫療衛生、社會保障、民政事務、戶籍管理、交通管理、政務服務、空氣質量、便民商業、文體旅遊、公共法律、住房保障、不動産登記、殘疾人服務、辦稅服務、信息公開場所共計16個方面、57子類、1103個服務地點信息,每一模塊下都列明了具體對象,每一對象都標明了地址、電話、辦公時間等信息,涵蓋了群眾最關心的政府信息。目前,政務公開地圖已通過壽光市政府門戶網站向社會集中公開,公眾還可通過“壽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眾號、“壽光雲”客戶端和各公開地圖責任單位微信公眾號進行查詢。

下步,壽光市將進一步提升便民地圖服務的實效性,在動態更新現有板塊的基礎上,根據群眾使用體驗及反饋信息,不斷豐富拓展地圖的展示內容,增設新的政務公開便民板塊,方便群眾及時準確獲取政府信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