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今年6月
全國受理網絡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1418.7萬件

2020-07-11 18:3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11日電(記者 王思北)中央網信辦(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公佈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6月,全國各級網絡舉報部門受理舉報1418.7萬件,環比下降6.7%。

據統計,今年6月,中央網信辦(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受理舉報8.4萬件,環比下降25.5%;各地網信辦舉報部門受理舉報156.3萬件,環比增長16.1%;全國主要網站受理舉報1254.0萬件,環比下降8.7%。在全國主要網站受理的舉報中,微博、百度、阿裏巴巴、騰訊、新浪網等主要商業網站受理量佔81.9%,達1027.6萬件。

中央網信辦(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表示,在各級網信部門指導下,目前全國各主要網站不斷暢通舉報渠道、受理處置網民舉報。廣大網民可通過12377舉報電話、“網絡舉報”客戶端等渠道積極參與網絡綜合治理,共同維護清朗網絡空間。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