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除中高風險地區外,進返京人員不需提供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2020-07-11 19:0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11日電(記者 吳文詡)記者從11日舉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上了解到,為精準做好進返京人員健康管理服務,除中高風險地區外,全國其他地區進返京人員,不需在進返京時提供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徐和建表示,當前,全國疫情形勢總體保持平穩,北京疫情呈現持續向好態勢,在繼續抓好各項防控措施不放鬆的前提下,為有序恢復生産生活秩序,精準做好進返京人員健康管理服務,在常態化防控下,除全國中高風險地區進返京人員須持有到京前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外,全國其他所有地區進返京人員持健康碼“綠碼”、在測溫正常且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動,不須在進返京時提供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最大限度服務人員便利出行,更好服務疫情防控和復産復工工作大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