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自貿港産業發展項目加速開工建設

2020-07-13 14:4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海口7月13日電(記者 吳茂輝)海南自貿港第二批建設項目13日集中開工,共開工項目121個,總投資281億元,2020年計劃投資59億元。其中,産業發展項目總投資額佔全部項目投資66%。

開工儀式在海南18個市縣(區)同步舉行,從投資規模上看,總投資30億元以上項目1個,投資37億元;總投資10億至30億元的項目3個,投資共52億元。從項目類型上看,本次開工項目涵蓋産業發展、“五網”基礎設施提質升級、民生公共服務等領域。其中産業發展項目44個,投資共186億元,佔全部項目投資的66%。

據了解,隨著自貿港建設深入推進,海南産業項目加快上馬。比如洋浦集中開工建設的項目涉及高端製造與研發、石油化工、港航物流等多個重要産業領域。三亞集中開工項目包括南海地質科技創新基地、亞龍灣玫瑰風情小鎮(産業部分)、亞龍灣華邑(洲際)度假酒店項目一期、海棠商業廣場等。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