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百餘家景區今年下半年工作日將對全國遊客免首道門票

2020-07-18 13: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太原7月18日電(記者 王學濤)記者從山西省文化和旅遊廳了解到,2020年下半年週一至週五工作日,全省126家A級以上旅遊景區將向全國遊客免首道門票,其中包括雲岡石窟、五台山、平遙古城等著名景區。

據介紹,山西省人民政府近日出臺的《關於加快促進服務業恢復穩定增長若干措施》確定,為促進旅遊消費,2020年下半年山西省國有A級以上景區週一至週五工作日期間對全國遊客免首道門票,門票減免收入由省級財政補貼20%、市級財政結合當地實際補貼不低於20%。鼓勵省內民營A級以上景區參照執行,參與減免首道門票的景區與國有企業享受同等補貼政策。

疫情防控期間,山西省要求旅遊景區要建立完善的預約制度。山西省文化和旅遊廳提醒廣大遊客,務必“先預約、再出行”,及時致電景區了解相關門票政策、預約程序、疫情防控要求、客流量、周邊交通等情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