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就《證券期貨違法行為行政處罰辦法》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20-07-18 17:53 來源: 證監會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按照全面推進依法治國、加強法治政府建設的要求,為規範證券期貨行政處罰相關執法行為,維護市場秩序,保障相關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的合法權益,根據證券期貨市場監管執法實踐情況,證監會在《行政處罰法》基礎上,結合新《證券法》有關規定,起草了《證券期貨違法行為行政處罰辦法(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登陸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 中國政府法制信息網,進入首頁主菜單的“立法意見徵集”欄目提出意見。

2.登陸中國證監會網站,進入首頁右側點擊“公開徵求意見”欄提出意見。

3.電子郵件:flbpublic@csrc.gov.cn。

4.通訊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19號富凱大廈中國證監會法律部,郵編100033。

5.傳真:010-88061401。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0年8月16日。

中國證監會
2020年7月17日

附件1:證券期貨違法行為行政處罰辦法(徵求意見稿).pdf

附件2:《證券期貨違法行為行政處罰辦法(徵求意見稿)》的起草説明.pdf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