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務部牽頭舉辦出口轉內銷系列活動:近300家企業展示千余種外貿産品

2020-07-25 07:37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商務部將於7月25日至27日與浙江省人民政府、重慶市人民政府、陜西省人民政府合作,分別在杭州湖濱步行街、重慶解放碑步行街、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共同主辦“外貿優品匯 扮靚步行街”出口産品轉內銷系列活動。

據了解,近300家優質外貿企業踴躍參加系列活動,集中展示千余種外貿優質産品,涵蓋家電、家紡、服裝、鞋類、特色農産品等。該系列活動得到有關部門大力支持,將為企業提供産品認證、“三同”促進、知識産權保護等貼心服務。三地還將因地制宜舉辦線上直播、商超對接、區縣巡展等活動,多渠道幫助外貿企業開拓國內市場。

此外,該活動將充分利用杭州湖濱步行街、重慶解放碑步行街、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等“全國示範步行街”在品牌集聚、渠道融合、市場人氣等方面優勢,打造優質外貿産品集中展示與銷售的平臺,拓寬適銷對路的出口産品內銷渠道。同時,也讓廣大百姓樂享身邊的高品質消費,實現穩外貿與促消費工作的相互推動。(記者 馮其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