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307項辦稅事項實現線上辦理

2020-08-11 09:04 來源: 西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區電子稅務局進行升級優化
307項辦稅事項實現線上辦理

自治區稅務局今年以來開展了“春風行動”,以最大限度減少人員聚集為目標,大力推廣“非接觸式”辦稅繳費,積極引導納稅人和繳費人通過電子稅務局、個稅扣繳客戶端、手機APP等“非接觸式”渠道辦稅繳費,並針對我區業務量最多的“發票代開”業務,融合電子稅務局及自助辦稅終端服務功能,推出“線上代開發票”功能,為納稅人提供發票代開“線上申請、線下取票”服務。

截至6月份,在稅務總局發佈《“非接觸式”網上辦稅清單》195項業務基礎上,對我區電子稅務局進行升級優化,實現307項辦稅事項線上辦理。

據悉,全區電子稅務局註冊用戶達7.22萬戶,其中單位納稅人佔全區企業總戶數的93.62%。上半年,線上業務辦理量佔同期業務總量的92.66%,其中申報類業務線上辦理率達到94.43%;通過電子稅務局申報稅款140.75億元,佔同期申報稅款總數的81.12%。上半年,使用自助辦稅終端辦理涉稅業務用戶達到10.02萬戶,領用和代開發票份數328.42萬份。(記者 張尚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