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階段性降低電價為企業減少用電成本超4.6億元

2020-08-11 17:1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烏魯木齊8月11日電(記者 杜剛)2月1日至8月10日,新疆積極落實階段性降低電價政策,累計為全疆企業減少用電成本4.67億元,幫助企業渡難關。

國網新疆電力有限公司營銷部營業處副處長黃華介紹,2月1日至8月10日,除高耗能行業用戶,執行一般工商業及其他電價、大工業電價的電力用戶,電費統一按原到戶電價水平的95%結算。這一政策執行時間,從最初計劃的6月底截止,改為延續到今年底,目前已累計幫助71萬戶企業節約用電成本4.44億元。

同時,2月7日至6月底,新疆實行支持性兩部制電價政策,為企業減免基本電費2321.68萬元。

此外,新疆累計為814戶次中小微企業辦理緩交電費10.16億元,相當於為這些企業提供了短期無息貸款支持,有效緩解了企業現金流緊張難題。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國網新疆電力有限公司在做好電費優惠“減法”的同時,積極做好優質服務的“加法”,開闢辦電“綠色通道”,實施零上門、零審批、零投資“三零”服務,及時滿足客戶用電需求;積極做好“不見面辦電”服務,指導企業通過相關App和公眾號辦理各類業務,讓企業少跑路、不跑路。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