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郵政局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 提倡使用智慧快件箱投遞郵件快件

2020-08-18 08:08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郵政局近日發出《關於切實做好郵政行業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部署行業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指出,全行業要切實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要參照相關要求,加強企業對外營業場所、郵件快件處理場所、企業內部辦公場所等生産作業場所的疫情防控管理,嚴格落實通風、消毒等措施,切實加強大型農貿市場周邊營業場所疫情防控教育和管理。

另一方面,要進一步優化寄遞服務模式,保持服務過程衛生,攬投服務過程中應當與用戶儘量保持距離,減少身體直接接觸。提倡使用智慧快件箱(信包箱)投遞郵件快件。要進一步強化國際郵件快件處理場所、運輸工具的消毒、通風等工作,切實做好進口國際郵件快件,特別是來自疫情高風險國家和地區郵件快件的消殺工作,嚴防疫情通過寄遞渠道從境外輸入。要著重做好進口海鮮等冷鏈食品快件外包裝消毒工作,並配合相關部門進行入境檢驗檢疫。(記者 吉蕾蕾)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