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移民管理局召開視頻會議對全國移民和出入境管理系統打擊治理跨境賭博工作進行強調部署

2020-08-23 10:10 來源: 移民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許甘露副部長指示,8月19日晚,國家移民管理局副局長曲雲海主持召開全國移民和出入境管理系統打擊治理跨境賭博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決貫徹落實公安部黨委決策部署,分析口岸邊境涉賭詐形勢,就深化打擊治理跨境賭博工作進行再強調再部署。國家移民管理局各司委負責人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各省(區、市)公安廳、局出入境管理局(總隊)有關同志在分會場參加會議。

會議聽取了北京、上海、廣州、雲南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福建、河南、浙江省公安廳出入境管理局關於打擊跨境賭博工作採取的措施、面臨形勢和對策建議的彙報。會議指出,全國移民和出入境管理系統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和公安部黨委部署,充分發揮職能作用,構築出入境證件簽發、口岸查驗甄別、邊境封堵攔截“三道”防線,發現查獲了一大批涉賭詐人員,依法對一大批涉賭詐人員採取出入境限制措施,取得階段性成效。當前跨境賭博活動形勢仍較嚴峻,全國移民和出入境管理系統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上來,把打擊治理成效作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重要檢驗,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細化工作措施,再接再厲、除惡務盡,推動打擊治理跨境賭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會議要求,要強化責任擔當,細化管用措施,逐級抓好落實。要強化協作配合,完善與有關警種和部門的協查調查機制,形成合力。要強化督導檢查和跟蹤問效,及時發現並解決問題,堅決打好打擊治理跨境賭博攻堅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