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七屆“創青春”中國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啟動

2020-08-25 17:0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25日電(記者 王鵬)記者從共青團中央了解到,第七屆“創青春”中國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暨2020中國青年創新創業交流會日前啟動。

本屆“創青春”賽會以“砥礪奮鬥青春 共創強國偉業”為主題,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賽會在活動導向上更加注重創業青年獲得感,實現由比賽向服務的轉變;工作方式上更加注重對創業項目的長期支持,實現由階段性向常態化的轉變。

據悉,本屆大賽設商工組、農業農村組、互聯網組3個類別,根據參賽項目所處的創業階段及企業創辦年限不同,商工組和互聯網組分設創新組、初創組、成長組,農業農村組設初創組、成長組、電商組。全國賽包括初賽、半決賽、決賽等環節,設金獎、銀獎、銅獎、優秀獎,優質入圍項目和選手將獲得融資對接、培育孵化、榮譽推薦、政策服務等方面支持。

2020中國青年創新創業交流會擬設置項目展示、論壇沙龍、創業服務等活動,引導資源集中下沉,打造青年創新創業展示交流、要素對接、成果發佈、前沿探討、行業交流的綜合活動平臺。

據了解,“創青春”中國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是服務青年創新創業的重要賽事,自2014年起,已連續舉辦6屆,累計吸引45萬支青年創業團隊、逾200萬名青年創業者參賽。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