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七屆“創青春”山西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啟動

2020-08-02 11:22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29日上午,由團省委聯合省委網信辦、人社廳、農業農村廳、山西綜改示範區管委會共同舉辦的第七屆“創青春”山西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在山西太原智創城正式啟動,鼓勵和引導廣大山西青年走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前列,引領更多青年實現創業夢想,為山西決戰完勝脫貧攻堅、奮力推進山西高質量轉型發展奉獻青春力量。

本屆大賽主題為“青春建功新時代·創業圓夢新征程”,分為縣、市、省三級大賽。參賽項目可登錄“創青春”中國青年創新創業平臺註冊報名,決賽將於8月底在太原舉辦。本屆大賽根據參賽項目所屬行業,舉辦商工組、農業農村組、互聯網組三類專項賽。其中,商工組重點對實體經濟項目給予傾斜;農業農村組重點對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助力鄉村振興相關項目給予傾斜;互聯網組重點對互聯網技術與應用相關産業給予傾斜。各類專項賽都分設創新組、初創組、成長組三個組別。大賽設一、二、三等獎,獎金總額300萬元,創歷史新高。初創組、成長組獎金標準分別為一等獎10萬元,二等獎8萬元,三等獎6萬元;創新組根據獲獎情況由大賽組委會授予榮譽證書。在條件符合的情況下,對於參賽的優秀項目,推薦在山西青年創業板掛牌。

據了解,團省委已經連續7年聯合省直相關部門舉辦“創青春”山西青年創新創業大賽。(記者 李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