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加強和規範全省政務服務事項的管理工作

2020-09-08 09:48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加強和規範全省政務服務事項的管理工作
推動實現電子證照跨地區、跨部門共享

日前,省政府辦公廳出臺《海南省政務服務事項目錄管理辦法》(以下簡稱《管理辦法》)和《海南省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電子證照應用管理實施辦法》(以下簡稱《實施辦法》),旨在加強和規範我省政務服務事項的管理工作,促進法治政府和服務型政府建設,同時規範省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電子證照的應用和管理,實現電子證照跨地區、跨部門共享。

《管理辦法》對我省政務服務事項的管理制度、動態維護、公佈與監督等方面作了規定和説明,指出全省統一規範實施清單中相同政務服務事項的事項名稱、基本編碼、事項類型、設定依據、受理條件、申請材料、法定辦結時限、辦理流程、收費標準、投訴電話、表單內容等要素。

《實施辦法》明確了省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電子證照的數據匯聚、制證簽發、共享應用、管理與監督等方面內容,要求各有關單位依職能産生的電子證照數據應當及時共享發佈至電子證照系統。(記者 陳雪怡)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孟鐘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